推 ophen9900:光纖真好@@ 一個月多少$阿 04/11 01:46
推 kissmy:XD..你養一個禮拜 我可能要養一年.....冏 04/11 03:42
→ kaou:億聯的10M/10M一個月1399,20M的2399 04/11 09:32
→ kaou:只有住在新店和深坑的可以申請,P2P方面表現還可以 04/11 09:34
→ kaou:但是看億聯的討論區,玩遊戲的話似乎很容易斷線 04/11 09:36
→ kaou:但是不知道為啥,驢子登入都要試很久才能取得高ID 04/11 09:37
推 ophen9900:不過現在用中華電信的也ㄧ樣很~容易斷T.T 04/1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