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常常開一下,然後睡個覺起來 想看一下,進度如何,卻發現打不開,有點當掉的感覺 我把他強制關掉後,再重新打開,然後再按開始下載,一樣就當掉.... 後來,我把一些比較大的檔案任務砍掉後,就又可以用了..... 是不是檔案太大,超過記憶體的負荷,所以造成當掉? 還是版本的關係? 如果升級版本的話,原本的任務還會在嗎?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kons0815 這是你的相簿,沒有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1.10
sqr:改用uTorrent吧 小弟三個月前也是跳槽了 從BC 0.56跳uT 04/11 11:29
sqr:原始的種子檔還在的話 要把下載中的任務轉移到uT是可以的 04/11 11:29
hjshief:推改用uTorrent 比較不吃資源 04/11 12:07
tokyoto:你的大檔是指多大的檔?要升級的話任務都還會在,可先升到 04/11 15:30
tokyoto:0.70版看看 04/11 15:31
lxxlxx:uTorrent下載量=上傳量XD 04/1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