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自動當掉 (一個鐘頭當兩次以上) 想移除時才發現控制台及資料夾裏沒有移除程式 這種情形下,該如何才能將它清除乾淨呢?謝謝。(用「BT、移除」爬文無解答) (最近下檔時,有的論壇會要求安裝最新版的BT, 可是板上大推的0.59似乎比較穩定,怎麼辦?) 以上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2.216
ayaduck:難道沒安裝最新版就不能下嗎? 0.56到現在還是下的好好= =" 04/11 18:26
jpjpjp:回一樓,還是可以下,不過就是經常自動關閉 囧 04/11 21:49
jpjpjp: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版種子的緣故? 04/1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