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日看到一些網友在討論養驢子,我用驢子也一段時間了, 下載速度要快 KAD一定要開! 而且驢子累計上傳要多,這些 說法都是網路大大教的。不過我發現,累計上傳比也很重要 我現在上傳:下載=1.40:1 我曾經 3:1過,下載東西速度很會飛 幾乎半夜都偷偷每秒幾百KB在跑。我現在養驢子都比較注重那個比例 因為1.40:1 和3:1 真的差非常非常多。 我現在分享已經900GB 正在朝著 TB邁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25
ruffryders:炫耀文~ 炫耀文~ 04/13 01:58
fakeiori:我8.7:1覺得沒差很多說... 04/13 16:37
horace0422:我的 上傳:下傳 = 1:40 = = 04/13 20:36
AngelZV:900G!? 閣下養挺久了唷,就算是學X 900G也要養三四個月哩 04/14 01:20
silentocean:之前我po文過,養到13TB ... XDDD 05/16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