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ten:其實PO在這裡 這邊會看板的都不會想用 會用的都是不看的 04/13 13:34
推 HDTV:推樓上 04/13 13:37
推 alexsh:借轉 04/13 13:50
推 hotahaha: 這邊會看板的都不會想用 會用的都是不看的 04/13 13:51
→ jonestem:有 我很努力的阻止我身邊的人用FOXY了.... :P 04/13 14:12
推 cossintan:不是我在說 警用電腦該存在這種東西嗎 警察自己也在用.. 04/13 14:21
推 lwecloud:很正常阿...警察也是人 不懂電腦的警察也是一大票 04/13 14:53
推 guitarseven:警察裝FOXY幹嘛?抓MP3?唉,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뼠 04/13 17:24
推 deepwild:建議警察去查IFPI電腦裡面有沒有FOXY 04/13 17:57
推 f1234518456:亂講 警察裝福克西明明都是為了X片........ 04/13 18:32
推 myq: 其實PO在這裡 這邊會看板的都不會想用 會用的都是不看的 04/13 18:36
※ JokePtt:轉錄至看板 Hate 04/13 19:39
推 nthomas:我也很努力的倡導別用foxy 但能力有限啊! 04/14 01:26
推 jimmy6118:強推一樓 我勸我一大堆朋友不要用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用 04/14 06:22
推 miacp:這個新聞從描述來看根本沒有甚麼駭客,警察自己用foxy把 04/14 08:48
→ miacp:筆錄分享到網路上,還怪人家來偷咧 04/14 08:48
推 yongguo:一樓中肯XD 04/14 14:49
推 jusfyu:其實我覺得不是使用者故意把筆錄分享到網路上的問題 04/14 16:35
→ jusfyu:要探討的是,到底是不是軟體本身的問題而造成的 04/14 16:36
→ jusfyu:因為沒有使用者, 會笨到把筆錄放到會分享的資料夾吧?! 04/14 16:37
→ srs:你錯了...他們不會自己放 但也是在知道分享資料夾設定的前提下 04/14 22:43
→ srs:我就看過有人直接分享整台電腦= = 這樣不抓到機密文件也頗難 04/14 22:44
→ netburst:滿好用的啊 設定好 就沒啥餘慮吧 04/15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