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查不到中文檔案喔, 是整個介面變不了中文, 好像少了一個dll.... 可是卻找不到,請問板上的前輩們可以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9.245
mstar: Preferences > General > Language 04/1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