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goma (阿盛)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請問驢子要怎樣顯示中文?
時間
Sat Apr 14 10:25:23 2007
不是查不到中文檔案喔, 是整個介面變不了中文, 好像少了一個dll.... 可是卻找不到,請問板上的前輩們可以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9.245
推
mstar
: Preferences > General > Language
04/1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