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這個問題一直蠻好奇的。我自己是 Hinet 的 ADSL 8M/512K,沒 有成為大水管的條件(汗)。我也沒有怎麼去管我的 BT 軟體,用得 不很兇,需要時就給它開著。有時候也會檔案下完就落跑(笑)。結 果到目前為止,自然使用下,總下載量比總上傳量是 1.97:1。 這樣算是乖用戶嗎 XD 然後,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推文報一下,到目前為止累積的下載量與 上傳量之比呢?(沒有其他用途,純粹是好奇想知道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5.174
sqr:小弟的想法是 下一份 上一份 至少維持1:1 目前上:下約1.2:1 04/14 23:41
james732:上傳/下載:uT:(80G/40G) eMule:(1.19T/289G) 04/14 23:50
james732:主要網路環境是2M/256... 04/14 23:52
jonestem:779GB/344GB 12M/1M 呃 我也想上傳多一點 不過 可能得 04/15 00:09
jonestem:等中華電信爭氣點就是.... 囧rz 04/15 00:10
ayaduck:2M/256 上傳/下載:417G/325G 04/15 00:38
ayaduck:完種後常傳不上去是怎回事 囧 04/15 00:42
boyofwind:推樓上 完檔後上傳速度掉好多 04/15 01:40
astu:ut:(940G/814G) emule比較少用(317G/86G) 8M/640 04/15 01:54
IBMbuyer:嗯嗯完檔後下載急掉 +1,也導致不太愛作種...-_- 04/15 02:10
IBMbuyer:(誤)上載急掉 04/15 02:11
fdhgtr:目前上傳/下載約1.6:1 04/15 03:04
fdhgtr:主要網路環境是10M/2M FTTB 04/15 03:07
IBMbuyer:低調的推文串 :P 04/15 03:18
fdhgtr:不好意事,我不小心按到噓聲 04/15 03:26
IBMbuyer:低調也不錯 :P 04/15 03:41
YAGAMI2005:U:D = 959G:94.3G, uTorrent 04/15 07:19
LynxH:10m/2m D:U 37.1GB/197GB 我覺得完檔後是優先權給了下載中 04/15 11:17
LynxH:反正我就是固定開 1:2 D:U 多少分享一點 04/15 11:18
IBMbuyer:大家都是好人(泣) 04/15 13:08
allanshen:我看會來推的都是U>D的比較多吧.U/D eMule:1.13TB/417GB 04/16 00:55
reisui:4971G/1250G 幾乎都分享到4下檔 04/16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