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精靈執行後一段時間就消失 程式完全不見了 有人會這樣嗎 -- 世間安得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2
kha:為蝦密 為蝦密ㄋ~~~~~~~~~~~~!!!!!!!!!!!!! 04/15 01:21
idlewolf:你要不要先去廟裡拜一拜...囧 04/15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