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chris:你可以分享到99.9%就離開 04/15 02:09
→ sqr:看看有沒有種子 有的話做種一定時間後可以離開了 04/15 02:12
推 wayne206:唔 我記得當你已經是種子後 在peer那邊好像看不到100%呢 04/15 02:16
→ wayne206:用FlashGet好像可以看到!! 04/15 02:16
推 ruffryders:你是好人阿 04/15 03:43
推 jonestem:自己成為種子以後 其他的種子通常會看不到說.... 04/15 08:32
推 misssyou:自己成為種子以後 其他的種子通常會看不到說 04/15 08:53
推 fujiiyakumo:種子是孤獨的 04/17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