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mpireearth ( 無名氏)》之銘言: : 不知為何: :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連上線後 : 我的驢子忽然變成了戴眼罩的盲驢 : 今天之前一直都是高id的 : : 難道高低id也會隨著時間變化嗎 : 那我之前辛辛苦苦養的這頭驢不就白費了 :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9.84.8.62 : → Grammy:會不會你媽昨天幫你裝了嗨內特的色情守門員 XD 04/06 13:04 : 推 tokyoto:換個伺服器連看看 04/06 13:32 : 推 TWpttXD:推樓樓上XDDDD 04/07 17:33 我和你一樣 去年突然就從高ID變成低ID 我是用hinet的ADSL,這條線也只有我在用 我想問的是,色情守門員真的會變成低ID嗎? -- 我媽聽業務員的蠱禍就裝了 我都25歲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78.118
Grammy:會 快去停掉吧 我媽也是被蠱禍 XDD 04/15 14:49
duduchiau:喔耶耶!!停掉之後 我現在是高id了~~~ 04/22 02:21
linker0726:我想那是你抓一些A的吧..我們家也有裝 可是還是高ID 04/2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