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借題一問 昨天把foxy給刪了 因為卡巴到期 沒有新的防毒 後來還灌了小雨傘 但我的media player就打不開了 直接按影音檔也開不了 後來乾脆把media player刪除 灌real player但也開不了 後來發現我連Adobe flash player也不見了 更慘的是去官方網站要下載時 連下載鍵都不能按 請問是foxy的問題嗎 會不會是一起被刪掉了什麼啊 拜託知道的人救救我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2.226
novapig:光看些資訊這樣不知道你刪除了什麼... 04/15 16:32
novapig:但是正常講, foxy不會造成你說的這些問題 04/15 16:32
novapig:可能是影音播放軟體衝碼吧 請洽"AVencodec"版 04/15 16:33
dplus:我就把foxy這個軟體全部刪了,後來連小雨傘也刪了,但還是開不 04/15 16:45
dplus:了 04/15 16:47
pase139:聽起來似乎重灌最有效.. 04/15 17:02
jealous0953:砍掉重練比較快 04/15 17:50
royalksdmc:小雨傘是啥 04/15 18:31
nawussica:防毒軟題 04/15 18:49
danny0830:我有遇過這情形 重灌就好了 04/16 00:19
lynn1221:這跟foxy完全沒有關係吧.. 囧a 04/16 03:11
weitn:你該不會把某些系統檔或是驅動程式砍了吧 04/19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