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vapig:光看些資訊這樣不知道你刪除了什麼... 04/15 16:32
→ novapig:但是正常講, foxy不會造成你說的這些問題 04/15 16:32
→ novapig:可能是影音播放軟體衝碼吧 請洽"AVencodec"版 04/15 16:33
推 dplus:我就把foxy這個軟體全部刪了,後來連小雨傘也刪了,但還是開不 04/15 16:45
→ dplus:了 04/15 16:47
推 pase139:聽起來似乎重灌最有效.. 04/15 17:02
推 jealous0953:砍掉重練比較快 04/15 17:50
→ royalksdmc:小雨傘是啥 04/15 18:31
→ nawussica:防毒軟題 04/15 18:49
推 danny0830:我有遇過這情形 重灌就好了 04/16 00:19
推 lynn1221:這跟foxy完全沒有關係吧.. 囧a 04/16 03:11
推 weitn:你該不會把某些系統檔或是驅動程式砍了吧 04/19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