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T做種有什麼好處 可以增加下載速度嗎?? 為什麼有人要做種 還是只是單純增加爽度呢?? 我之前都會乖乖下載完做種三天 想法是 上傳多 下載應該也多 但是我同學說這樣只是拖慢我的速度 應該把時間拿來抓新種 三天可以多抓好幾片 這樣才是對的嗎?? -- Ray/Taipei/1986 Rubik's C-8-8-4 ▄▄HsinTien C-10-4-2-4 My MSN+Spaces:raytw1986@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3.140
oldfish1:良心問題吧,大家都不分享,你也別想抓到啦 04/15 20:29
HDTV:想想假如你在抓檔時,種子都跑光了抓得完嗎? 04/15 20:31
kuresuX:沒人做種分享,你東西去哪抓?跟耶穌要嗎? 04/15 20:32
kaorucyc:我是基本最少分享到下載:上傳1:1沒事就分享到1:1.5或更多 04/15 20:38
raytw1986:答案就是 不會比較快就對了......是嗎?? 04/15 20:41
raytw1986:目前大概都是1.8:1 的狀況 A片拍的比我抓的還快 04/15 20:42
stemcell:你看的有比你抓的快嗎........ 04/15 21:17
kaigami:是真的不會比較快, 不過可以的話還會做一下種會比較好 04/15 21:28
kaigami:畢竟如果有一天想抓東西沒有種, 就是那種感覺了 04/15 21:29
mengda:沒甚麼好處 但就是分享心態而已 04/15 22:57
kradaki:因為別人讓我抓完了,所以我也要讓別人能抓完!! 04/16 00:13
abc10512:推樓上 04/16 00:51
troyasap: 因為別人讓我抓完了,所以我也要讓別人能抓完!! 04/16 05:25
findownway:我是學網 我分享率都破10幾 04/16 10:41
H45:以為你有東西要分享,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選用bt,我想太多了 04/16 20:08
FirstAngel:BT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啊,想像自己抓到99%時 04/17 01:39
FirstAngel:種子都跑光的那種心情,很心酸啊~ 04/17 01:40
Beowolves:作種沒意義,當好人而已~ 07/01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