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ammy:Me too 順便問一下gogobox的程式在哪?每次要開都要找下載 04/15 21:51
→ Grammy:點好麻煩 04/15 21:51
推 hadessage:我也是開高速就斷 04/15 21:54
推 akirk0823:我開高速開的很高興XD 04/15 22:12
推 BOTB:在c槽progam裡面有一個叫NextLink在那裡面 04/15 22:26
→ yaipei:開高速很開心+1...最高跑到1秒11MB上下... 04/16 00:39
推 JCC:我開高速一秒十幾二十K 不開也有十K 開心酸的 我中華8M 04/16 14:01
→ Claire327:開高速可以衝到2750MB/S 超開心XD 04/16 17:08
推 stupidii:樓上的2750MB/s 是每秒2.5G的意思嘛????? 會不會太虎爛 04/16 22:25
推 DJony:天國的速度?? 05/03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