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zza (雪糕)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請問foxy的port範圍是哪些
時間
Sun Apr 15 23:37:49 2007
如提 請問一下 foxy有使用TCP跟UDP嗎 那他們使用PORT的範圍各是多少 就是它可以選擇的PORT從最小到最大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4.179
推
CrBoy
:都可以自己指定port了...只要是沒在用的應該都行吧@@"
04/1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