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請問一下 foxy有使用TCP跟UDP嗎 那他們使用PORT的範圍各是多少 就是它可以選擇的PORT從最小到最大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4.179
CrBoy:都可以自己指定port了...只要是沒在用的應該都行吧@@" 04/1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