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把我自己整理過的一些翻唱歌曲集合成一個壓縮檔放在DS2 已分享資料夾也設好了 於是我到別人家的電腦搜尋看看我放的檔案 似乎沒有看到我自己的檔 請問要分享一個新的騾子尚未出現過的檔案 是不是我還少了什麼步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45
yohko:分享資料夾裡面把檔案優先度設為釋放看看? 04/16 12:20
tokyoto:隔一陣子再搜尋看看,檔案若很大可能還在切細中,而且檔名 04/16 12:19
tokyoto:也可能還沒上傳到server 04/16 12:22
realmood:ed2k連結複製起來丟出去不就好了XD 04/1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