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比CB穩 但是也太穩了orz 一直維持在24~25 CB雖然不太穩 但是很有爆發力 真希望GB也爆發一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5.41.37
Dynason:最近GB的頻寬問題正在解決,穩定後應該有看頭 04/17 10:56
Aimei:所以最近已經不推薦uTorrent了嗎 ? ?? 04/17 15:16
Aimei:我的uTorrent最近用起來老是有問題 04/17 15:17
cloudsub:5K?唉,等他頻寬真的穩了再說,號稱普通50KB/s不是嗎 04/17 15:53
CN9B:我覺得CB比較穩.... 04/17 23:06
tommy400:cb可以用代理 XD 04/19 03:58
pipw:二樓的,ut和GB不能並提吧... 04/19 07:03
pipw:另外你用起來有問題,不代表是ut的問題。 04/19 07:03
windowsinte:CB的50K習慣了...換成GB只有25K...就怪怪的 04/2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