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將0.83換回0.70或是換成0.86~ [據說0.86不錯用~] 前面爬文說只要把檔案複製就好了~ 是說torrents資料夾複製?還是安裝檔案的時候整個覆蓋過去呢? PS:如果只要下載大陸那邊的日本動畫!哪個軟體好? -- 球員之間都沒有這樣惡質的關係了~ 幹麻球迷之間比來比去~有意義嗎~ 支持自己的球隊就好了~ 喜歡自己的球員就好了~ 何必惡意批評呢~? 我是象迷~支持No.23恰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9.128
ayaduck:大多是BC 04/17 23:46
yohko:ut跟bc其實沒啥差-3-除非你是上傳破M不然別在意那一點速度 04/18 10:59
tokyoto:BitComet最新不代表最穩 04/19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