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在怎麼冷的都還有在跑耶 可是這幾天就變的斷斷續續的了 是我家才這樣嗎 還是大家也這樣呢 順便問一下高速卷好用嗎?? 好像很多人說都沒有用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3.27
cathrine35:我覺得要看情況,有時有用跑到200K,有時完全沒用10K以下 04/18 17:16
ysyblue:剛剛突然電腦shut down,再開gb完全連不上...不知道是否是 04/18 18:51
ysyblue:GB的問題?...Orz... 04/18 18:53
smallray:高速卷T1在熱門檔有時可以跑到1000Kb,維持八九百左右 04/18 20:48
dan3152308:現在gb有這麼快~~ 04/18 22:08
dan3152308:不過現在算是正式啟用了嗎 04/18 22:09
pongremix:有用阿...跑蠻快的...1M吧 04/19 01:31
k70430:好像是因為GB在調整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04/2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