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fryfishtw (ほっほー)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e-mule的問題 時間: Thu Apr 19 00:47:02 2007 請問各位 當e-mule的伺服器清單完全沒有任何連線時 該怎麼辦? PS. 我重新開機過了 我的防火牆也關了 可是還是不能用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40
pttvix:有P2P版 04/19 0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40
pongremix:嘗試從KAD連線得到伺服器清單 04/19 01:24
tokyoto:到伺服器那個頁面,在server.met從這個網址更新的地方填入 04/19 05:58
tokyoto:按更新後應該就可以了 04/19 05:59
fryfishtw:謝謝 04/19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