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要自己去手動劈掉.....好麻煩 囧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抓完檔之後自動打掃掉Cache的? 不然每一小段時間硬碟就爆滿 囧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5.3
mgcmsc:有選項,呃...忘了在哪orz 04/20 19:51
mgcmsc:呃,看了一下,原本以為有設定可以轉換後自動刪除 04/20 20:27
mgcmsc:結果似乎沒有,所以還是用WU看檔名刪吧^^ 04/20 20:27
mgcmsc:精華區應該有說WU要去哪裡找 04/20 20:28
vernc:有plugin,自動和手動都有,自動就是cache>?GB後開始砍 04/20 21:27
superrockman:請指引Plugin要去哪裡找orz 精華區好像沒提到>< 04/20 22:42
mgcmsc:一般來說是需要applocale轉換語系,不過我想大大連winny 04/20 23:26
mgcmsc:本體都能用,應該是沒問題了 04/20 23:27
mgcmsc:並請注意最近很流行的假檔病毒,自己差點吃虧... 04/20 23:27
superrockman:裝備完成 XD 可是我的Winny他抓不到 因為我是WinnyP 04/22 02:55
superrockman:囧...這沒關係嗎? 他也說 用在WinnyP上面會不穩定>< 04/22 02:56
mgcmsc:WU的ツール標籤的設定那邊有設定路徑的,試試看吧 04/22 10:43
mgcmsc:會不穩定的話,官網還有列出別的工具,都試試吧@.@ 04/2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