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幾天我都在使用訊雷... (看我室友從去年暑假開始用...看起來還不錯用) 而且沒有被宿網封瑣... 所以我想問的是訊雷下載的原理... 以及他的優缺有哪些... 和foxy比起來哪一個比較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1
env:迅雷不算p2p軟體喔...他比較像flashget是下載排程軟體 04/20 20:31
vegatom:迅雷也會上傳啊 裡面的選項也是寫p2py 04/20 20:59
a761007:迅雷的資源很多而且會員破千萬人.我認為是P2P不過不確定 04/20 21:19
ruffryders:之前用過 我覺得不好用 速度很慢 大陸人在用的 04/20 21:46
ywl:想請問迅雷是不是bt的一種阿,我同學說是,可是一樓的說比較像是 04/20 22:28
ywl:flashget 因為怕宿網會鎖 04/20 22:29
ChihShan:迅雷是p2p、但不是bt、他自己發展一套規格 04/20 22:30
GENKIDO:其實是 P2SP 04/20 22:52
ZGY:他有自己的伺服器...也可以經由別人上傳,讓自己下載 04/21 01:17
cloudstr:就是類似Kazaa吧(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 04/21 03:09
ywl:KAZAA我知道 以前有用過 不過以前笨笨 抓找人少的抓 跑的超慢 04/21 22:35
yaii:我覺得速度很快@@ 尤其熱門檔更是快的驚人! 04/21 23:58
allstop:迅雷怎可能速度慢 = = 難得能讓我跳槽的續傳軟體 04/30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