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v:迅雷不算p2p軟體喔...他比較像flashget是下載排程軟體 04/20 20:31
推 vegatom:迅雷也會上傳啊 裡面的選項也是寫p2py 04/20 20:59
推 a761007:迅雷的資源很多而且會員破千萬人.我認為是P2P不過不確定 04/20 21:19
推 ruffryders:之前用過 我覺得不好用 速度很慢 大陸人在用的 04/20 21:46
推 ywl:想請問迅雷是不是bt的一種阿,我同學說是,可是一樓的說比較像是 04/20 22:28
→ ywl:flashget 因為怕宿網會鎖 04/20 22:29
推 ChihShan:迅雷是p2p、但不是bt、他自己發展一套規格 04/20 22:30
推 GENKIDO:其實是 P2SP 04/20 22:52
推 ZGY:他有自己的伺服器...也可以經由別人上傳,讓自己下載 04/21 01:17
推 cloudstr:就是類似Kazaa吧(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 04/21 03:09
推 ywl:KAZAA我知道 以前有用過 不過以前笨笨 抓找人少的抓 跑的超慢 04/21 22:35
推 yaii:我覺得速度很快@@ 尤其熱門檔更是快的驚人! 04/21 23:58
推 allstop:迅雷怎可能速度慢 = = 難得能讓我跳槽的續傳軟體 04/30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