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notfine (想當帥哥的帥哥)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低調問 時間: Fri Apr 20 20:14:21 2007 請問 不能用FOXY那要用什麼? 主要著重音樂部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1.112
katoributa:p2p版 04/20 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1.112
pongremix:去找動物吧 04/20 20:33
hotahaha:foxy的好 看某版主就知道 科科 04/20 21:25
darkangel123:emule嚕~ 04/20 22:42
GENKIDO:emule bitcomet 04/20 22:55
angeping:SOULSEEK!!! 04/20 23:21
EDGE:綜合-eMule/BT 歐美 - SoulSeek 日本 - share/WinMX 04/21 23:40
binhuang:還有LIMEWIRE..只是不知道現在還存在否 04/22 03:53
binhuang:WinMX可以跟日本人聊天XD 04/22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