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lpi (delpi)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為何FOXY縮在桌面下的顏色都是藍的
時間
Sun Apr 22 11:10:32 2007
如提 可是進去FOXY首頁上 他都說有多少人在線上 然後右下角FOXY的小圖示一值都是藍色 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我把防火牆關了 也不能用 請幫忙一下 謝謝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5.166
推
wayne206
:我論等等有人說 不要用FOXY的可能性... 卻是也不要用這
04/22 11:16
推
f1234518456
:你還在用假檔狐.........
04/22 11:26
推
mphstw
:.閣下想必在尋找很重要的資料 ..才會用這隻大怪物 囧
04/22 12:21
推
Dogabook
:不要用FOXY 說一下XD
04/22 12:33
推
mmnnbbvcxz
:樓上別這樣 也許他在找作業XD
04/2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