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可是進去FOXY首頁上 他都說有多少人在線上 然後右下角FOXY的小圖示一值都是藍色 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我把防火牆關了 也不能用 請幫忙一下 謝謝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5.166
wayne206:我論等等有人說 不要用FOXY的可能性... 卻是也不要用這 04/22 11:16
f1234518456:你還在用假檔狐......... 04/22 11:26
mphstw:.閣下想必在尋找很重要的資料 ..才會用這隻大怪物 囧 04/22 12:21
Dogabook:不要用FOXY 說一下XD 04/22 12:33
mmnnbbvcxz:樓上別這樣 也許他在找作業XD 04/2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