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伺服器"選項裡面出現標題所示的訊息, "我的資訊"裡的"eD2K"狀態顯示已離線, 請問各位,我該從精華區裏面找哪篇文章來看, 將伺服器清單加回去? 請各位明示,因為剛入門,初學習怎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8.18
Carrarese:精華區eDonkey / eMule區裡面的伺服器 04/22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