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載了個RAR的檔 好不容易載完了 按了GB的連結卻沒有辦法開 還兩個都是一樣 雖然可以把NEO檔直接變成原本的檔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有人跟我是一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3.116
ieneun:不合併+1 都用手動的 冏...... 04/22 21:45
ronale:不合併+1 都用手動的 囧...... 我還以為是偶發事件 04/22 22:15
bluedunk:最近好像不管CB 還是 GB 都不會自己合併 時好時秀逗 04/23 00:37
sirana:時好時壞啊(遠目) 04/23 18:48
CHRISTY:下了好幾個檔 沒有一個自己合併過..GB不打算修嗎? Orz.. 04/28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