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yosuke (千代助)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XP防火牆封鎖部分功能?
時間
Tue Apr 24 19:20:06 2007
電腦系統是XP 剛灌uTorrnet與eMule這兩個程式,都曾經跳出視窗, 表示防火牆已封鎖部分功能,這…我應該要持續封鎖還是 解除封鎖?請問這有差什麼?如果封鎖的話會影響P2P的 速度嗎? 已有使用防毒軟體卡巴斯基,但在剛剛…連卡巴斯基也被 封鎖部分功能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58.203
推
gohome0083
:應該是鎖住軟體用的port吧 解除封鎖就好
04/25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