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為我的宿舍網路有一天流量4GB的管制 之前因為用了PPstream用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網路就被斷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 看PPstream時是有算流量嗎 還是是像一般上網一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sailingday:有 請裝netlimiter計算and觀看流量跟速度 04/25 13:04
yshinri:其實你平常上網就有流量了...ppstream只是吃比較多而已 04/25 13:17
NNine:看到這種文章有點啼笑皆非.. 04/25 14:28
jfain:你拔掉網路線如果還能看 就是不算流量 04/25 14:29
idlewolf:請多充實一些基本知識... 04/25 15:00
f123451845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5:26
ad24:只要是需要使用到"網路"的 就會有流量 04/25 16:39
efanefan:流量蠻大的 可是一小時不會到4G 04/2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