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ilingday:有 請裝netlimiter計算and觀看流量跟速度 04/25 13:04
推 yshinri:其實你平常上網就有流量了...ppstream只是吃比較多而已 04/25 13:17
→ NNine:看到這種文章有點啼笑皆非.. 04/25 14:28
推 jfain:你拔掉網路線如果還能看 就是不算流量 04/25 14:29
→ idlewolf:請多充實一些基本知識... 04/25 15:00
→ f123451845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5:26
推 ad24:只要是需要使用到"網路"的 就會有流量 04/25 16:39
推 efanefan:流量蠻大的 可是一小時不會到4G 04/2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