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將電腦轉換成日文模式了 不過打開winny程式的時候 就會出現"winny.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就算是Applocale開啟也是一樣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