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wigo1000 (快變小黑人了.....)
站內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winny無法開啟的問題~~
時間
Wed Apr 25 13:59:11 2007
我將電腦轉換成日文模式了 不過打開winny程式的時候 就會出現"winny.exe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就算是Applocale開啟也是一樣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