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都是0~5K的在跑...... 1.不是熱門檔冷門檔的問題 因為有拜託同學下載同一個檔 速度奇快 2.也不是不能用p2p的問題 因為我的GOGOBOX可以用 一直不喜歡的FOXY也試過可以用 3.不是兩三天的事了 快一個多月了 一直忍啊忍 想說總有一天可以的>_< 但卻一直等不到那一天 4.看著最近點數因為時間到不斷的消失就去換了高速試看看有沒有差 嘖嘖也不過從兩三K變成四五K而已 爬過文好像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 拜託高手快來解救啊啊啊(m_ _m) 想下的東西是一堆一堆又一堆啊O_Q 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yaipei:就我這兩個禮拜下載CB的感覺是...冷門檔用高速券完全沒用.. 04/25 19:40
yaipei:有時候低速有15KB,換高速就只有4~5KB... 04/25 19:41
DeathBook:最近這2次的更新好像有加上限制 04/25 19:53
bmw1357:用代理IP跑,一定跑得動 04/2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