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nale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CB一直跑不快......
時間
Wed Apr 25 23:49:45 2007
一定要來推代理ip阿 生平第一次覺得CB像網路硬碟.... 原來的ip完全不動的狀態下 換用代理ip可以達到50kb/s (冷到不行的冷門檔) 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代理ip的方法搜尋板上文章就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7.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