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共用3M/256K 有限速 50K/5K 用emule0.46a+卡巴6.0 上bbs還很順,但是開網頁就會變慢… ping出來的值滿正常的… tcp連線數也有改… 就是查不出為什麼emule下載檔案一多… 連線數變多時… 網頁就會開很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8.25
gyba:每一條網路線都有它連接數的上限啊 04/26 01:04
horace0422:去更新到0.47c吧 用限速度軟體感覺比較好 像NetLimiter 04/26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