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小弟之前被釣過 也被學校警告 不過還是想下載東西~ 我現在把伺服器都刪光光 只留下donkeseverNO:1~5 62.241.53.2/3/4/16/17 :4242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釣到 想請問大家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2.60
bojack:個人覺得被警告就乖一點吧 ... 別後悔莫急 (拍拍) 04/26 14:04
phytoncide:我學網donkeysever都上不去耶~有人可以敎一下唄? 04/26 14:07
Altair:只要你下載就有機會被抓到... 即使你用ip filter也一樣 04/26 14:47
mgcmsc:因為有人會檢舉嗎@.@ 04/26 18:06
techi:那我想問有人是非學網被警告的嗎??例如在家 租的地方 公司等 04/26 21:53
aco0915:喔喔 那我還乖一點好了 04/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