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jack:個人覺得被警告就乖一點吧 ... 別後悔莫急 (拍拍) 04/26 14:04
推 phytoncide:我學網donkeysever都上不去耶~有人可以敎一下唄? 04/26 14:07
→ Altair:只要你下載就有機會被抓到... 即使你用ip filter也一樣 04/26 14:47
推 mgcmsc:因為有人會檢舉嗎@.@ 04/26 18:06
推 techi:那我想問有人是非學網被警告的嗎??例如在家 租的地方 公司等 04/26 21:53
推 aco0915:喔喔 那我還乖一點好了 04/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