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 我對軟體並不是熟悉 因為喜歡看電影 所以才學會一些下載軟體 而我一直使用的是cb 最近出了他的中文版gb 想請問大家 cb和gb那ㄧ個比較好呢 而且我到現在安裝gb 一直都會出現傳送錯誤的問題 在開之前也有把cb關掉 所以現在在考慮是不是要選擇其中一種 如果要選擇gb 可能就把cb一移除吧 但又有聽說有人裝了gb電腦怪怪的 所以很怕~ 感謝大家的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9.249
pongremix:你覺得你用的習慣就用哪依個囉 04/27 13:39
mhch:我還是喜歡用CB~~因為掛上Poxy必跑20~30K 04/27 14:45
mhch:GB的話....真的是對他沒啥信心都試10K↓跑心酸的 04/27 14:46
mhch:大部分都是給我掛0在考驗我的耐心~~有10K我就要偷笑了 04/27 14:47
mhch:最慘的是沒Proxy可掛~~~不動就是不動 04/27 14:48
JCeel:請問...要怎麼掛proxy呢? (CB不動...) 04/27 16:00
meow23:要怎麼掛proxy呢? +1 我也想知道... 04/27 16:04
thor63:查一下 代理,有詳細的說明... 04/27 16:08
ronale:推二樓 GB除非是熱門檔 否則跑不快 CB還可以靠代理ip加速 04/27 17:58
※ 編輯: shvji 來自: 125.231.139.249 (04/27 21:45)
shvji:GB不是我們自己發行的?有人說所以速度都很快,冷門的都下載得 04/27 21:45
shvji:來,所以我才因此而心動~ 04/27 21:46
menxz:我個人是CB掛代理還是跑不動 GB倒是都跑的動不過我GB都是有 04/28 09:54
menxz:用高速卷就是了 看你哪個跑比較順就用哪個吧 04/2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