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ngremix:你覺得你用的習慣就用哪依個囉 04/27 13:39
推 mhch:我還是喜歡用CB~~因為掛上Poxy必跑20~30K 04/27 14:45
→ mhch:GB的話....真的是對他沒啥信心都試10K↓跑心酸的 04/27 14:46
→ mhch:大部分都是給我掛0在考驗我的耐心~~有10K我就要偷笑了 04/27 14:47
→ mhch:最慘的是沒Proxy可掛~~~不動就是不動 04/27 14:48
推 JCeel:請問...要怎麼掛proxy呢? (CB不動...) 04/27 16:00
推 meow23:要怎麼掛proxy呢? +1 我也想知道... 04/27 16:04
推 thor63:查一下 代理,有詳細的說明... 04/27 16:08
→ ronale:推二樓 GB除非是熱門檔 否則跑不快 CB還可以靠代理ip加速 04/27 17:58
※ 編輯: shvji 來自: 125.231.139.249 (04/27 21:45)
推 shvji:GB不是我們自己發行的?有人說所以速度都很快,冷門的都下載得 04/27 21:45
→ shvji:來,所以我才因此而心動~ 04/27 21:46
推 menxz:我個人是CB掛代理還是跑不動 GB倒是都跑的動不過我GB都是有 04/28 09:54
→ menxz:用高速卷就是了 看你哪個跑比較順就用哪個吧 04/2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