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住外面..使用的是中華光纖的網路線 10M/2M 剛開始我都設定上傳下載無限制...上傳大概可以跑到230k左右.. 可是下載都超慢的...=.= 我以為上傳多下載也會多...不過往往都只有我傳給別人的一半而已 約~90~140k在跑 我不是很自私的人,不過這樣開一整天下來往往分享率破2 自己的檔都還沒抓好= = 而且網路跟打逼也會變慢...室友明顯感受瀏覽器的速度有降下來 我想問的是在三個同時上網時(收mail,msn,看網頁) 我上傳要設定多少才不會影響別人勒?(室友不會開p2p) 目前我是設定50k...有更好的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1.46
hiiii1234:cfos? 04/27 18:53
※ 編輯: terry12 來自: 125.231.121.46 (04/27 18:55)
terry12:cfos?<==這是啥...不好意思,我新警察= = 04/27 18:55
bmw1357:開個30~40就好了 04/27 19:08
su72amd:我設上100K下1000K 反正下載沒超過500K過XD 04/27 19:36
tvbic:既然是跟人共用 開50就好了 04/27 22:21
LynxH:如果其他室友沒用P2P的習慣~ 上傳開到150KB都應該OK 04/27 23:05
soxatus:上下載不會影響阿,看上傳就好 04/28 01:57
x000032001:cfosspeed 一種封包控制軟體....吧!! 04/28 10:02
redtears:光纖不是沒像adsl那樣的上下載不等?我都開200...y 04/28 14:39
redtears:可是 也的確下載沒爆衝過..但有測試過,200上傳仍可下載 04/28 14:40
redtears:速度衝到800 1000沒問題...(開網頁抓檔~) 04/2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