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iii1234:cfos? 04/27 18:53
※ 編輯: terry12 來自: 125.231.121.46 (04/27 18:55)
推 terry12:cfos?<==這是啥...不好意思,我新警察= = 04/27 18:55
推 bmw1357:開個30~40就好了 04/27 19:08
推 su72amd:我設上100K下1000K 反正下載沒超過500K過XD 04/27 19:36
推 tvbic:既然是跟人共用 開50就好了 04/27 22:21
→ LynxH:如果其他室友沒用P2P的習慣~ 上傳開到150KB都應該OK 04/27 23:05
推 soxatus:上下載不會影響阿,看上傳就好 04/28 01:57
→ x000032001:cfosspeed 一種封包控制軟體....吧!! 04/28 10:02
推 redtears:光纖不是沒像adsl那樣的上下載不等?我都開200...y 04/28 14:39
→ redtears:可是 也的確下載沒爆衝過..但有測試過,200上傳仍可下載 04/28 14:40
→ redtears:速度衝到800 1000沒問題...(開網頁抓檔~) 04/2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