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djyl (小D(滴))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Re: [BT] 您心中BT三大站是哪些呢?
時間Sun Apr 29 10:23:16 2007
※ 引述《fmdjyl (小D(滴))》之銘言:
: 看了一下版規~現在不能公佈非法檔案連結~~或檔案!
: 所以請您說出您心中的三大站~~不用附連結~~~
: 大家使用BT~您心中的三大站是哪些呢??
: 請大家告知~~~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原來大家對於公怖網站名稱是無法接受的!!
(因為看了大家意見~只要是希望低調!免得站台被抄!!)
我在版上所說某個 p2xxxxe 大站是個會員~
最近發帖~總覺得只發這一大站的帖有點少!
所以才想在幾個大站發帖~ 問了這問題~冒犯到各位深感抱歉~~
如果有上述站需要幫助的會員~歡迎私下來信討論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7.4
推 jonestem:那是因為好像真的有警察先生來這裡逛逛吧 ^^a 04/29 13:52
→ jonestem:所以真的低調點比較好 :P 04/29 13:53
推 otaruu:沒辦法,多事之秋,大家還是低調點好呀.... 04/29 15:45
推 originbook:這裡的推文也低調點好 04/29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