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了cFosSpeed之後, XP的 網路連線/內容/一般 中的QoS Packet Scheduler需要取消掉嗎? 因為這兩個好像是目的差不多的軟體(協定?)。 另外網路上還有建議QoS Packet Scheduler需要做如下調整: 執行gpedit.msc(本機群組原則), 然後於 系統管理範本/網路/QoS封包排程器/限制可保留的頻寬 啟動且把比例改成0%。 我還蠻想問這樣跟停用真的有差別嗎… 雖然預設是「未設定」而非「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73 ※ 編輯: Cipram 來自: 61.62.11.173 (04/29 14:35)
ap521125:關於QoS調整 網路上流傳那個是謠言 不用改 06/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