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大們 就是啊.... 室友想抓的檔經常放在 GB, CB上.... 大家也知道,115學校有限流, 於是他用Netlimit限了CB主程式的流量,卻發生上傳超流導致一個月鎖網的狀況.... 最近GB出了,他想再回到這個軟體的懷抱.... 所以想請問一下,GB, Netlimit要如何設定,才不會再超流? 我記得 CB, GB的上傳部分是交給程式資料夾裡的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另一個程式在傳的.... 是不是只要用Netlimit限住它的上傳量,就一切穩當了呢? 謝謝板大們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8.233
inhan:GB要限gfscagent.exe CB要限fscagent.exe 04/29 15:12
bmw1357:鎖5K跑就OK 04/29 21:52
dream1124:謝謝板大^^ 04/30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