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今開始用小騾子 一開始測試時不通過 說我可能防火牆或分享器的問題 搞到最後 我一直進不去設定分享器的頁面 想說想說按reset應該可以 但是怕按了之後 連網都不能上了 我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14
james732:看你的網路是誰負責的 請去詢問負責人 04/29 21:51
james732:如果是共用網路,也請尊重其他的使用者 04/29 21:51
w0320:家裡兩台一台我一台我姐 重設reset會發生什麼是呢? 04/29 21:52
lwecloud:RESET後就是要進分享器重新設定ADSL帳密等 04/29 21:53
lwecloud:分享器IP試試192.168.1.1 192.168.1.254 192.168.0.1 04/29 21:53
lwecloud:看哪個牌子的 google查一下應該都有 除你有改過 04/29 21:54
w0320:我查到預設閘道192.168.1.100 可是近不去 04/29 21:54
w0320:那如果改過.....要如何知道是哪些數字呢 04/29 22:00
aju587:按reset後是回到原廠設定 04/29 22:43
aju587:然後在電腦要設定正確的TCP/IP才能進去設定 04/29 22:46
allstop:查到 gateway進不去? Mac address lock ? 還是你打錯密봠 04/30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