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ZU (SYM)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BT] 功率問題
時間Mon Apr 30 13:42:50 2007
原本我使用o.76版,升級後
它就變得相當吃資源
開到一半電腦的CPU功率就會升到100%然後就不動了
不知道要怎麼救?降版本也沒用,如果不想換軟體還有救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1
推 hatepm:換uT吧 04/30 13:47
推 lordmi:把ipfilter關掉或砍掉 不過我留著也從來沒有破50%,太貪心 04/30 14:22
→ lordmi:想連太多peer也是有可能overload 04/30 14:23
推 ruffryders:換uT吧 04/30 14:29
推 gohome0083:推ut 04/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