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我使用o.76版,升級後 它就變得相當吃資源 開到一半電腦的CPU功率就會升到100%然後就不動了 不知道要怎麼救?降版本也沒用,如果不想換軟體還有救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1
hatepm:換uT吧 04/30 13:47
lordmi:把ipfilter關掉或砍掉 不過我留著也從來沒有破50%,太貪心 04/30 14:22
lordmi:想連太多peer也是有可能overload 04/30 14:23
ruffryders:換uT吧 04/30 14:29
gohome0083:推ut 04/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