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ng (啊哈)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問題] 我的電腦裝GB後執行怪怪的
時間Mon Apr 30 20:02:40 2007
最近看用GB分享的越來越多
就也在官方網頁下了程式來試試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
1.它的安裝程式安裝後是不是不會在程式集 桌面出現?(我用XP)
我只能從program file的資料夾中手動設個捷徑在桌面
2.我執行GB程式後 如果要下載檔案 那檔案是會顯示在下載列
但是整個GB程式會嚴重LAG 而且下載完全沒進度
(我只放著看10分鐘就把它強制關閉了 = = )
看工作管理員CPU使用率也不是100% 使用率不高
我記得GB架構並不像BT ED那樣沒人抓就沒速度
難道我的防毒軟體有檔? 本人是用爛爛的Norton antivirus
請各位幫幫我吧 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8.107
推 emmawanga:你有用NetLimiter,沒有就回限制上傳 造成LAG 05/01 12:36
→ emmawanga:gb確實不會顯示在程式集與桌面...BG限流建議用1.3的 05/01 12:37
→ emmawanga:用2的鎖不住...很奇怪 記得啊要限制上傳流量 05/01 12:38
→ cheeng:感謝回答 我並沒有用NetLimiter 你的意思是我要用這程式嗎? 05/01 19:39
推 emmawanga:對 請使用限流軟體...NetLimiter算是最多人用 05/0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