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tahaha:所以你的版本是? 04/30 21:05
→ grown:0.47c會差很多嗎XD?? 04/30 21:41
→ hotahaha:所以你可以把狀況說清楚一點嗎? 這樣誰知道發生什麼事.. 04/30 21:43
→ grown:XDXD就是 我連線到伺服器 但連不上KAD 而且 上傳下載都是0 04/30 21:49
→ grown:QQ 04/30 21:50
推 MikeFreeway:0.47c最新了...@@你連接埠有設定對嗎? 04/30 22:00
推 grown:我用原本的設定QQ 04/30 22:12
推 MOWAN:我每次遇到這種狀況,就重開機,就好了 05/0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