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 我的騾子很高興的跑了千里路..... 想說 讓牠休息一下.... 結果最近又要使用它時 發現他不跑了 而且好像Kad器官壞掉了 都跑不動 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是最近有新的更新還是怎樣的 為啥我的騾子都不肯走>"< -- " 降龍 今天你成為降龍尊者你有什麼感想? 我想成為一位和平使者 代表天宮向凡間宣揚愛心 讓他們明白 只要有愛 哪裡都是天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5.147
hotahaha:所以你的版本是? 04/30 21:05
grown:0.47c會差很多嗎XD?? 04/30 21:41
hotahaha:所以你可以把狀況說清楚一點嗎? 這樣誰知道發生什麼事.. 04/30 21:43
grown:XDXD就是 我連線到伺服器 但連不上KAD 而且 上傳下載都是0 04/30 21:49
grown:QQ 04/30 21:50
MikeFreeway:0.47c最新了...@@你連接埠有設定對嗎? 04/30 22:00
grown:我用原本的設定QQ 04/30 22:12
MOWAN:我每次遇到這種狀況,就重開機,就好了 05/0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