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bilee2:會 05/01 15:25
因為電腦中毒,雖然解毒了,但用起來怪怪的
所以決定重灌C槽
我使用的是uTorrent 1.6
下載檔案download的位置設定在D槽的某目錄
目前還有30個任務還在下,而且當初torrent檔沒留下來
有些都已經下好幾個星期了
請問重灌之後直接把download的路徑指向D槽原本的目錄就可以了嗎??
會不會重灌之後uTorrent就看不到這30個任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