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電腦中毒,雖然解毒了,但用起來怪怪的 所以決定重灌C槽 我使用的是uTorrent 1.6 下載檔案download的位置設定在D槽的某目錄 目前還有30個任務還在下,而且當初torrent檔沒留下來 有些都已經下好幾個星期了 請問重灌之後直接把download的路徑指向D槽原本的目錄就可以了嗎?? 會不會重灌之後uTorrent就看不到這30個任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8.4
jubilee2:會 05/0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