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feRhyme:對了,我是用 BitComet0.84 版本 05/02 03:41
推 bestwishes:上傳不要開無限制... 開50就好了... 05/02 03:43
推 CafeRhyme:想說自己一個人用網路,BT的分享精神應該奉獻上傳嘛@@" 05/02 03:45
→ CafeRhyme:想請教為什麼開上傳無限制反而無助於下載?@@ 05/02 03:46
推 mapletree:同樣頻寬 上傳吃光了 你怎麼下載? 05/02 04:04
推 hjshief:去抓熱門檔試試 如果一樣慢 那就是本身問題 05/02 07:22
→ hjshief:如果很快 那就是檔案冷門啦 05/02 07:22
推 hiiii1234:因為ADSL是半雙工的 上傳和下載同一條線路 我猜? 05/02 12:49
推 CafeRhyme:所以也可能是ADSL本身的因素影響囉? 05/02 13:06
推 kude:總之上傳開40,下載無限制 05/02 13:20
推 CafeRhyme:那除了防火牆外,電腦還有哪些設定需要注意呢? 05/02 13:57
推 residentevil:他說到上傳都不快 表示也不是上傳吃頻寬吧? 05/02 14:06
推 CafeRhyme:嗯,我印象中上傳最多也才十幾到二十 @@" 05/02 14:14
推 powerson:那就有可能是連接數的問題了 05/04 14:39
→ powerson:板上搜尋一下很好找的 05/0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