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過文。我是BT新手,最近又開始使用,大概三週左右吧!    網路是Hinet ADSL 8M 一人獨用;防火牆已關閉~ 上傳總是開「無限制」。即使用戶數一、兩百了,下載進度卻多是零,    唯一在跑的一兩個下載也從未超過10K(上傳也都不快,但我都開無限制了)    這幾天爬過文能理解的都做了,還是老樣子~就看那些檔案傻在那(藍色雙箭頭)    對BT不是很熟且又是電腦白痴,想了想還是問問各位前輩高手比較妥當~    難道會是檔案比較冷門的緣故嗎?請各位指導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0.224
CafeRhyme:對了,我是用 BitComet0.84 版本 05/02 03:41
bestwishes:上傳不要開無限制... 開50就好了... 05/02 03:43
CafeRhyme:想說自己一個人用網路,BT的分享精神應該奉獻上傳嘛@@" 05/02 03:45
CafeRhyme:想請教為什麼開上傳無限制反而無助於下載?@@ 05/02 03:46
mapletree:同樣頻寬 上傳吃光了 你怎麼下載? 05/02 04:04
hjshief:去抓熱門檔試試 如果一樣慢 那就是本身問題 05/02 07:22
hjshief:如果很快 那就是檔案冷門啦 05/02 07:22
hiiii1234:因為ADSL是半雙工的 上傳和下載同一條線路 我猜? 05/02 12:49
CafeRhyme:所以也可能是ADSL本身的因素影響囉? 05/02 13:06
kude:總之上傳開40,下載無限制 05/02 13:20
CafeRhyme:那除了防火牆外,電腦還有哪些設定需要注意呢? 05/02 13:57
residentevil:他說到上傳都不快 表示也不是上傳吃頻寬吧? 05/02 14:06
CafeRhyme:嗯,我印象中上傳最多也才十幾到二十 @@" 05/02 14:14
powerson:那就有可能是連接數的問題了 05/04 14:39
powerson:板上搜尋一下很好找的 05/0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