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hisu:厲害厲害!! 04/26 17:11
推 yinjing:哦~ 這麼神奇? 謝謝啦 ( ̄y▽ ̄)/ 04/26 17:17
推 Alstom:這一定要推一下的阿 04/26 17:17
推 vegatom:我可以轉到p2p版嗎 04/26 17:20
推 invers0412:誰不適合用:不知節制的室友 04/26 17:22
→ Alstom:借轉寬頻版:D 04/26 17:23
--
孩子的學習 不能等阿
開個燈吧...
http://photo.xuite.net/alst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3.242
推 bestpika:這怎樣的原理? 04/26 18:30
→ Altair:截斷目標電腦的撥號封包 (故每次須先讓目標電腦斷線再撥號) 04/26 21:40
推 KillerLi:Good..經測試的確work 04/27 03:00
推 kichigop:請問有辦法加入偵測對方上傳速度的功能嗎?怕殺錯人..XD 04/27 09:30
→ kichigop:抱歉只是突發奇想...我是完全不懂會不會很難啦... 04/27 09:31
推 kkmmc: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所有室友每個都有裝這個軟體,然後互相CUT뤠 04/27 09:41
→ kkmmc:掉對方,最後形成一個dead lock 玉石俱焚XD 04/27 09:42
推 Alstom:其實這種事發生過 就在我之前租的那邊 有一個資工的就p2p狂 04/27 09:58
→ Alstom:那個時代還沒甚麼netcut 我就用sniffer寫封包狂丟"後系" 04/27 09:59
→ Alstom:然後因為我那個封包都是fake的 後來他不爽也來通殺 04/27 09:59
→ Alstom:整個區網對外就全滅了...XD 04/27 1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3.235
推 sailingday:8682.. 05/02 21:15
→ xiba:先前就知道版上有了、但忘記軟體名稱了!所以沒搜索 05/02 21:17
→ mshx:我推轉接盒接110V XD 05/0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