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作者: xavie (札威)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 請問有無推薦抓BT用的無線分享器 時間: Sat May 5 11:24:03 2007 請問有無推薦抓BT, emule 用的無線分享器 但是是只使用他的有線接口來抓BT 不會熱當 不會session爆多而斷線 不要D-link的就好.. 有沒有哪一台用了起來很穩定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5.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5.29
albert0507:和勤好像有一台不錯~ 05/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