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記得以前曾經在版上有人說CB比較傷硬碟,不知道 有沒有原因?雖然CB有下載跟上傳,但是上傳似乎不會太大,下 載也就50K在跑,好像也沒有說分塊分的很細,不知道為什麼CB 會比較傷硬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01.110
james732: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05/06 03:28
mshx:拔獅子的鬃毛可以使掉的頭髮重新長回去 05/06 08:01
jsz: 傳說中拔到某兔的毛就不會被踢..... 05/06 09:43
gohome0083: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05/06 10:25
GM03A: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不要開機就不會傷 05/06 11:28
HDTV: 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誰說的.... 05/06 11:31
hotahaha:孩子的學習... 05/06 11:58
ayaduck:推三樓XD 05/06 12:03
garyfang:不給拔 05/06 12:52
GhostInShell:怕壞就別開機吧 硬碟是消耗品 05/06 16:01
caseyy: 怕壞就別開機吧 硬碟是消耗品 05/06 17:04
mark01:硬碟原本就是消耗品 需要怕壞嗎?況且我開40個CB+1個GB和u 05/09 13:44
mark01:torrent一起跑...硬碟跑這麼久都沒壞= =最後..我只能說你 05/09 13:45
mark01:lag了...硬碟是越操越好低...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阿~~ 05/09 13:46
apris:我用eMule已經壞三顆HDD了(一年內)要買新硬碟請推薦一下吧 08/0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