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kyoto:那應該是指騾子無法建立xxx.part檔,你放暫存檔的硬碟夠大 05/06 22:03
→ tokyoto:嗎?或是你的硬碟非NTFS格式,但是下載檔超過2G? 05/06 22:04
推 KAKURYO:我是用NTFS阿 而且目前可用空間還有6GB左右 05/06 22:12
→ hotahaha:1.硬碟重組一下吧 2.硬碟快掛啦? 05/07 01:27
推 tokyoto: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私下把ed2k link寄給我,我試試看 05/08 01:30
推 Kazamatsuri:關掉後重新開啟騾子 看看訊息欄中是否出現有檔案錯誤 05/08 20:56
→ Kazamatsuri:(顯示紅色字)的訊息 再看看錯誤的部分檔是否是最新 05/08 20:57
→ Kazamatsuri:下載的那一個 是的話試著刪掉該檔案再重開騾子看看^^" 05/0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