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哪位大大可以提供好的emule論壇 自從辛蒂倒了後改用BT 但還是喜歡EMULE的系統 如果有好的論壇提供 可以寄信告知嗎??? 敢寫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23
Losd:8803 8827 是最近p2p新血增加了嗎? 這也是免洗-,- 05/08 10:17
novapig:可以參考對岸的非常光碟, 內容豐富 05/08 11:02
zingaro:沒有 都倒光了 到對岸吧! 05/08 12:12
mphstw:捉光了..請至對岸取材 05/08 13:42
stemcell:不懂 8827 做了啥事 會出現在一樓.. 05/1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