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rgb (胖胖小王子)
站內
P2PSoftWare
標題
[騾子] 論壇
時間
Tue May 8 09:54:14 2007
不知道哪位大大可以提供好的emule論壇 自從辛蒂倒了後改用BT 但還是喜歡EMULE的系統 如果有好的論壇提供 可以寄信告知嗎??? 敢寫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23
→
Losd
:8803 8827 是最近p2p新血增加了嗎? 這也是免洗-,-
05/08 10:17
推
novapig
:可以參考對岸的非常光碟, 內容豐富
05/08 11:02
→
zingaro
:沒有 都倒光了 到對岸吧!
05/08 12:12
→
mphstw
:捉光了..請至對岸取材
05/08 13:42
→
stemcell
:不懂 8827 做了啥事 會出現在一樓..
05/1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