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yne206:不換0.47c ?? 05/08 23:28
推 pttvix:更新 可以考慮 05/08 23:49
推 vegatom:我也適用這塊主機板 當初組了三台電腦有兩台也是有這個問 05/09 00:38
→ vegatom:題 後來更新BIOS之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你可以先借一塊網卡 05/09 00:39
→ vegatom:試試看 確定了 載更新主機板BIOS 05/09 00:42
推 peaz:卡巴的網路防護有開 以前用bt 卡巴連線數過高會自動斷網路 05/09 02:39
推 jackwade:小烏龜中暑了.... 05/09 09:49
推 pttvix: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去除魔了 05/09 11:12
推 gg4516:基本上我都覺得nforce晶片都怪怪的 05/09 12:12
推 pttvix:這片板子的內建網卡在討論區風評也不太好 我也覺得怪怪的 05/09 17:53
→ pttvix:而且附的網路控制程式是英文的 一灌完網路就鎖起來了.... 05/09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