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發現最近我的騾子經常連不上伺服器 在紀錄那邊看到騾子一直在換伺服器 (我只把DonkeyServer系列設為靜態伺服器) 這個情形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改善 老實說一開養的時候是放在住宿的地方 那時慢歸慢(ADSL 2M/512)也沒有現在這個情形 後來搬到實驗室一開始也沒這情形 只是後來我有停掉一段時間 (因為被抓到了..還是一個我看都沒看過的檔案..科科) 現在重操舊業 卻發現很難連線(kad有連上線) 我目前用的騾子是0.46c Eastshare v10.5 防火牆用XP內建 上載累計859G 上載:下載=3.79:1 想請問該如何改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153
fourb:你膽子也太大了一點...被抓過還敢養!!! 05/09 11:12
ajan:抓A片應該還好吧..囧..我現在也只敢抓A片的說 05/09 12:27